一年裡總是要出去玩個一次(有點少...)

除了高雄以外,因為我常去

這次的南投之旅是小姑幫我們訂的行程

還不錯我挺喜歡的

有沒有看到當時的我好像很福態

沒錯,當時弟弟就在我的肚子裡呢!

趁著穩定期快去走走逛逛

也是有問過醫生的哦!(很聽話)

雖然當時走到腳有點鐡腿

但是為了拍美美的照片都不累

這算是我很喜歡的一趟旅遊

二天一夜我金呷意哦!!

希望今年也可以去玩個二天一夜的...(期待>.



埔里酒廠~


清境羊咩咩..



清境農埸>.=





米哈斯白色山城

薰衣草森林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t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