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.12.24(六)

今天我們這兒變的好熱鬧

本來還覺得很鄉下的地方

現在開始覺得它不得了啦....

早上帶小孩去買早點時

發現好多車子

其實老早也知道今天有活動

只是忘了是哪些活動

但我知道今天有馬車

於是開車經過時

眼尖的女兒說....

媽媽有馬馬耶

真得嗎?在哪呢...

買完早點還特意的去晃了一下大愛園區

果然..馬車還在化裝中


晚上我家妹妹幼稚園也有辦活動

這次園所接受大愛園區管委的邀請

參加了原住民電視主辦的"暖和社區---聖誕晚會"

我們先到了一位大海叔叔家用餐

吃了每位家長帶來 的餐點

今天吃了米粉好好吃哦!!還有燒燒的玉米濃湯金厚吃吶!!

聽說玉米濃湯是踼球晶煮的

用完餐後大海叔叔要有奬徵答

我家女兒運氣好也得到了一個奬

晚會的時間到了快快去集合囉

這次是我家妹妹第一次上台


看她表演心裡好感動哦!

雖然只有短短几分鐘

心中卻是暖暖的

這裡還有暖暖熊哦

金古錐吶

我自己也好喜歡

今天的主持人是歐斯和安欽雲

和電視看起來相同

安欽雲很水哦

歐斯...我最近常看到他說原住民笑話...讚!粉好笑

原本呢!想要留下來報佳音

因為本人沒參加過想體驗一下

只是愈來愈冷

放棄了這個好機會

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參加.....

與大家分享照片囉!

在此也祝福大家聖誕節快樂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t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